近几年浙江大学的研究生复试分数线都比国家线分数高,浙江大学作为重点高校,2019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是考生们非常关注的重点。下面我们根据浙江大学国际贸易学方向2018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来预估该专业2019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2018浙江大学020206国际贸易学方向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学校名称:浙江大学

学院名称:经济学院

年份:2018

专业代码:020206

专业名称:国际贸易学

总分:360.00

小科(满分=100分):60.0

大科(满分>100分):90.0

说明:

1、本数据不含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少干及退役大学生士兵)

2、各院系可根据本学科、专业特点及生源和计划数制定不低基本分数线的复试基本要求。考生须达到院系确定的学科、专业复试基本要求才能进入复试。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2019考研初试成绩排名查询系统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何凯文、、蒋中挺、任燕翔、万磊、常成等文都考研都齐聚武汉万人讲座现场,将全面分析考研试卷结构及考查方向和考点难点。介绍2020考研最 新动态,全方位为考生定制2020考研院校与专业选择合理方案,指导考生做好复习规划,解封你的考研洪荒之力。不会择校,不会复习,不知道考研考什么?参加过万人讲座就都不是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