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考研

“你在笑什么呢?”

“抖音这里面这个人多好笑,笑得停不下来。”

“你还在看抖音啊,单词背了吗,专业选了吗,报哪个学校定了吗?”

“我都没想好到底要不要考研,太难了,都打算毕业直接找一工作了。”

以上的情况也许是很多正在读大三的学生都在面临的问题,明年即将毕业,继续深造还是工作,工作选择考公还是应聘进企业,面对这些,大家都很迷茫,又不知找谁解答,能帮助他们指引一条好的方向。

据显示,2019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报考人数达到290万,较2018年报考人数238万,激增52万,增幅达21.8%,成为近十余年增幅的一年。这290万的报考学子中,不乏“二战”考生,也有很多随波逐流的人,但这个数字却是不容小觑的,这正说明考研在我国仍是大多数应届毕业生首要的选择,一方面,它能够对现在所学专业进行更深入地研究与学习,另一方面,它也能为今后进入社会给自己增加竞争的几率。

对于那些对未来迷茫的同学,不用过于担心,大家所有担心顾虑疑惑的问题,在同一场讲座中都会迎刃而解——“万人公益讲座”。今年的万人讲座是文都教育集团主办的第二十六届,旨在通过讲座,为即将参加考研或是还没下决心考研的学生指明道路。届时,何凯文、、蒋中挺、任燕翔、万磊、常成六位将全面分析考研试卷结构及评分细则,介绍2020考研最 新动态,全方位为考生定制2020考研院校与专业选择合理方案,指导考生做好复习规划,解封你的考研洪荒之力。

到场即送千元考研大礼,现场还有抽奖环节,万元课程卡、实物奖,拿奖拿到你手软。

3月2日周六上午9:30,华师佑铭体育馆,你将与全国十万人同步,共同见证这一讲座。武汉各高校学生有得天独厚的便利,可自行去文都各教学点线下领取门票,还有专车服务,让你感受一站式的贴心服务。

不要犹豫,不要观望,也许错过又是一年!文都考研希望可以在现场看到你的身影,在考场看到你们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