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考研

说起考研复习,每个人的起点都有所不同,但是有那么一部分考研人,真的是上天眷顾的宠儿,因为他们身在武汉,不出家门就能参加一个“神仙”讲座——文都教育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这个讲座仙在哪儿呢?可以说,只要听完了,你就走在了别的考研人前面。接下来小编就给你科普一下为什么万人讲座对考研人帮助这么大。

要知道2019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报考人数达到290万,较2018年报考人数238万,激增52万,增幅达21.8%,成为近十余年增幅的一年。

2020年考研形式依旧不乐观,部分参加2020考研的甚至提前一年半就开始准备了。那你又用什么方式,早早准备考研又有着明确规划的人生呢?

机会来了,文都教育集团集结了全公司的优秀教师,线上线下结合,把考研人在考研过程中遇见的问题分门别类归纳整理后进行分析,然后根据自己的教学经验,给出一个优化的解决方案复习方法。

那么讲座都有什么内容呢?何凯文:考研英语大解密,:考研数学技巧,蒋中挺:考研政治攻略,任燕翔:考研政治备考方向预测,万磊:考研政治备考技巧指导,常成: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及专硕备考攻略。考研的各个方面可以说都很明确地照顾到了,如果错过了,真的是损失了,因为这可能是你在起步阶段超越其他同学的最 好机会了。

3月2日上午9点半,武汉的同学记得提前抢票,不能到现场的同学记得关注文都考研的一直播账号,相信你看过万人讲座,一定会有所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