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考研

考研是怎样一种体验,相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验,有人格外辛苦的风雨兼程,有人青灯长卷夜夜不休,可是有些人却一路轻松前行,渐渐的越学越轻松,这大概是因为,他有个好的规划吧。

好的规划需要考研人自己摸索很久,并且不断地适应调整,才能够成型并进入高效复习阶段。但是在整理好自己的复习规划前,这段不断尝试的时间,就变得很可惜。那有没有一开始就能高效复习的方法呢?

机会来了,各位考研人!文都教育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将于3月2日上午九点半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举行。

这次讲座文都何凯文、蒋中挺、、任燕翔、以及万磊,将从考研各科的角度来分享考研动态政策,复习重点和备考方案攻略,常成老师还会带来考研院校专业选择及专硕备考攻略。们从全方位、多角度解读2020考研备考,分享考研技巧和干货,给予考研人备考信心,做考研人坚强的后盾,文都教育将全程陪伴考研人,直到梦想花开。

这样的阵容所给出的针对性建议,囊括了考研人能遇到的种种问题,弥补以前犯下的错误。把学习方法规划等困难的事儿交给文都教育,考研人你只管努力就好了。参加了万人讲座,考研路就更完美了。

如果不能到武汉现场,记得到文都教育相关微博文都考研一直播观看直播现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