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在公布2019研究生分数线之前,先为考生整理了各分数段考生人数,也就是说考生现在即可根据自己的成绩了解大概排名,考虑自己是复试还是调剂。华中师范大学2019研究生分数线的分布情况请在文章中查看。

华中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总分分布情况

为方便考生及时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信息,经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总分各分数段考生人数公布如下

2019研究生分数线

相关说明:

1、各分数段考生人数根据初试总分进行统计,未考虑单科成绩上线情况,仅供各位考生参考。国家线公布后,各分数段上国家线考生人数可能存在变化;

2、各分数段考生人数统计仅针对全日制普通考生,不包括“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单考考生及非全日制考生;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2019考研初试成绩排名查询系统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研究生分数线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