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34所高校2019复试分数线上涨幅度来看,预计2019考研国家线较往年有所上涨。准备调剂到其他高校的考生要多了解几所高校的2019考研调剂信息,确保自己能够2019考研调剂成功。接下来你将看到的是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19考研调剂信息。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地处中关村核心区,是北京市属高校中信息类学科专业最为齐全的高校,一直致力于培养IT行业高端人才和信息技术与传统技术融合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具有鲜明的信息特色、行业特色和军工特色。学校拥有一支高水平的导师队伍,有兼职博士生导师30名。

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优良,研究生就业率连续6年位居市属高校前3名,在京就业比例达82%,服务IT行业及信息技术服务业比例超过45%。根据第三方教育数据和质量评估机构调查显示,我校在中国大学毕业生月薪排名第39位(薪酬网发布),应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列第44位(BOSS直聘网公布),毕业生半年后月收入持续高于“北上广”同类本科院校平均水平(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考!

现将2019年我校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情况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全日制研究生)

2019考研调剂

二、接收调剂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专业

计算机技术、工商管理MBA和会计MPAcc专硕。

三、调剂流程

1、填写调剂申请表(附件一),并将表格按学院具体联系方式(附件二)发到指定邮箱;

2、教育部调剂系统开通后,登录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选择调剂到“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

3、参加复试(复试科目见附件三),及时在调剂系统上确定"接受复试";

4、复试结束后,及时回复“同意录取”。

注:相关附件请登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官网下载http://yanjiusheng.bistu.edu.cn/

四、复试材料

1、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3、调剂申请表;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带学生证);

5、一张1寸免冠照片;

6、大学成绩单原件或档案成绩单复印件;

7、学院要求提供的其它材料。

五、新生奖学金

初试成绩的合格考生,通过复试并被正式录取后,可享受新生奖学金,奖金额度为8000元。新生奖学金在考生正式报到后,根据学校规定及时发放,各招生学院受奖面不低于10%。

学校奖助体系完善,入学后还可享受国家奖助学金、学业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三助一辅津贴、困难补助及国家助学等。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文都考研网还将持续为考生整理其他高校的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考生确定要调剂到哪所高校后要及时和导师取得联系,确保调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