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34所高校2019复试分数线上涨幅度来看,预计2019考研国家线较往年有所上涨。准备调剂到其他高校的考生要多了解几所高校的2019考研调剂信息,确保自己能够2019考研调剂成功。接下来你将看到的是北京交通大学法硕(法学)(非全日制)2019考研调剂信息。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2019年北京交通大学法硕(法学)(非全日制)考研预调剂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以往分数线预测,法学院法律(法学)(专业学位)(非全日制)专业会有部分调剂名额,请有意向的考生将个人简历和考研成绩发至bchen@bjtu.edu.cn邮箱。相关调剂工作及复试录取工作需等国家线公布、学院复试工作方案确定后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请考生关注法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此外,法学专业和法律(非法学)(专业学位)(全日制)的复试录取工作也需在国家线公布、学院复试工作方案确定后进行,预计在3月下旬,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

2019年3月4日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文都考研网还将持续为考生整理其他高校的2019研究生调剂信息,考生确定要调剂到哪所高校后要及时和导师取得联系,确保调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