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考研最 新消息,兰州大学部分学院对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做了调整!文都考研小编对比发现,调整后的专业分数线很多都比前几天公布的分数线涨了不少!同学们速速来看,以下专业分数线的同学要格外注意啦,确认自己过线就开始准备复试!

2019兰州大学部分学院调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2019考研复试线调整

注:1.除上述学科(专业)外,其他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各专业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按《兰州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执行。

2.上述学科(专业)涉及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及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要求按《兰州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执行。

3.上述学科(专业)涉及的单独考试和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进入复试的要求按调整后的分数线执行。

以上就是兰州大学部分学院调整后的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点击查看调整前和其他专业的分数线 →《快讯!兰州大学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复试通知就在眼前了。文都考研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够圆梦2019!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2019考研初试成绩排名查询系统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