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作为自主划线高校,在3月8日下午公布了本校的2019研究生复试分数线,该校的2019研究生复试分数线较往年上涨了多少分呢?看完这份同济大学2019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你就清楚了。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同济大学2019年硕士生复试分数基本要求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报考情况,经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如下:

2019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六、照顾政策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和“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并完成服务期、考核合格的志愿者,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对符合基本培养条件的考生适当照顾。

注:

1.政治理论、外国语满分为100分,业务课满分为150分(管理类综合能力满分为200分,教育学、医学门类的业务课满分为300分)。

2.生源充足的学院在达到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的情况下,可根据本学科、专业特点向上调整本单位复试分数线,具体以各学院通知为准。

3.复试时间及方案将于近期公布,请关注我院及相关学院网上通知。

推荐阅读:

2019考研复试调剂大攻略

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2019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2019考研复试,面对自己未来的导师,如何能让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专业优势?如何能hold住导师出的专业难题?口语怯场,不敢用英语表达自我?尬聊冷场,又如何为自己解围不失自信?【锁定】文都2019考研复试系列规划直播课,文都复试带你解锁复试面试新方法,你的节奏自己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