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部分学校也公布了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 日程安排。文都考研网 小编节选了安徽工程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时间紧迫,参加复试的同学提前安排好出行住宿。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 】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复试资格

1. 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初试成绩达2019年一区国家线的考生

2. 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调剂考生。

3.“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 复试分数线:管理类联考的考生初试总分不低于130分;非管理类联考的考生初试总分不低于160分。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整理的安徽工程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复试前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态,水到自然渠成,相信自己,文都考研为你加油的,等你凯旋归来!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通知汇总(持续更新)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