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考研调剂系统已经开通,对调剂流程还有问题的同学可前往【调剂指导】栏目查询。文都考研网在此将兰州财经大学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整理如下,过了所在专业的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要抓紧时间备考复试,录取通知书在向你招手。记得查看相关复试公告哦。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兰州财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19年招生规模和考生实际情况,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具体如下:

1、会计专硕(MPAcc)总分不低于203分,英语二不低于37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不低于74分。

2、审计专硕总分不低于192分,英语二不低于37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不低于74分。

3、其他各专业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按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二类地区考生复试分数线要求执行。

4、各专业少数民族骨干、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和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项计划参考国家二区控制分数线:总分满分500分,复试线为248分;总分满分300分,复试线为149分。

注: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设计学、会计专硕(MPAcc)、审计专硕不接收调剂考生。

兰州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3月19日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整理的兰州财经大学2019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无论你是否过线,选择复试还是工作、二战,文都考研都祝你有一个似锦的前程,不负青春韶华!

推荐阅读:

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34所自划线高校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