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家线的公布,各大院校纷纷公布了本校的研究生考研复试分数线。参加赣南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请注意,该校2019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也已经公布了,报考该校的考生请仔细阅读以下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关于2019年赣南师范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要求的文章。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2019年赣南师范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

1.根据国家公布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区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校志愿上线考生人数是招生计划数150%以上的专业,按照150%的差额划定该专业复试分数线,按比例折算后进入复试考生人数出现小数点的情况则按照四舍五入的原则取舍,最后一名考生出现重分的情况下一并列入;一志愿上线考生人数未达到招生计划数150%的专业执行国家规定的一区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不再另行划线。享受国家规定的加分政策考生的初试成绩以加分后的为准,如加分后达到了学校划定的复试分数线,则一并列入复试名单。

2.“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总分低于国家划定的一区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总分要求70分以内(含70分),单科低于国家划定的一区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单科要求15分以内(含15分)

3.破格复试按《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执行。

推荐阅读:

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34所自划线高校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参加2019研究生复试的同学们请及时查询各学校发布的考研复试分数线等信息,认真做好复试准备工作,小编会不断更新各院校的考研复试信息,欢迎各大考生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