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复试已经进入高峰期,大部分学校都已经完成了2019考研复试工作。文都考研网小编带来了郑州大学教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结果综合排序公示,快来看看吧。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 】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结果综合排序公示

此公示仅为复试综合排序公示,拟录取名单还需通过院(系)资格审查、上报国家录检系统审查无误后由研究生院统一公示。若并列,在备注栏说明,联培计划及“少数民族骨干专项计划”考生单独公示。

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的考生不列入此表。学科教学美术因部分专业科目考试未结束,综合排序结果待公布。

附件【郑州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综合排序公示.pdf 】已下载454次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整理的郑州大学教育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结果综合排序公示,调剂的同学记得同意拟录取哦。紧张了很久,现在大家可以放松一下啦。

相关推荐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日程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