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参加研究生复试时,同学们一定要记得携带齐全材料:身份证、学生证(往届要带毕业证、学位证)、加盖公章的本科成绩单、本人近期一寸照片、各种代表你能力的证书、奖项以及复印件、中英文个人简历、导师推荐信、才艺展示材料。提前了解笔试面试在哪里进行,预计行程时间,这些可以从文都考研网复试通知栏目了解到哦!以下文都考研培训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2019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复试时间通知相关信息,参加的复试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我校自 2019年 3月 22日 开始复试,具体时间、地点由各学院另行安排,请随时关注我校网站“招生信息”栏目。复试具体事宜如下:

一、复试资格

1.一志愿报考我校,且初试成绩达到2019年一区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总分和单科同时达线)。

2.符合国家调剂政策,并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的考生。

二、资格审查

各相关学院将在复试前对参加复试的所有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携带如下材料:

1.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居民身份证必须是第二代身份证)原件。

3.毕业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带学生证)原件。

4.大学期间的成绩单(由学校教务处或存档单位出具,加盖公章)。

5.“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须提供本人的《入伍批准书》和退役部队签发的《退出现役证》。

6.政审表(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组织部门出具,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院或所在系出具,无工作单位的考生应由档案存放单位出具),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由各相关学院发复试通知单,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

三、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须在复试前通过我校财务管理平台缴纳复试费。

缴费标准:90元/人。

缴费方法请在研究生处网页查询。

推荐阅读:

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34所自划线高校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对于考研专业课面试,文都考研培训小编建议同学们,前期一些无关紧要的介绍能省就省。(因为有个研究生秘书会掐时间的,说的太久会被打断)简短的个人介绍后,就要转到学校和专业课上啦,使劲儿夸那个学校和专业,然后就是使劲儿夸你自己,说出你的专业优势和素养来,表达出你想要被录取的愿望来,这个时候,低调就不是王道啦!祝同学们都能考取自己心仪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