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根据国家线及学校各专业生源情况确定了其学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研复试分数线以及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现文都考研培训小编将新疆财经大学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已公布相关信息通知如下,望各位进入复试的考生按照要求积极准备复试。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复试分数线

1、考生复试资格的确定符合教育部文件规定的报考资格要求。

2、会计硕士(MPAcc)复试分数线为:英语60分、管理类综合能力100分、总分190分。

3、审计硕士(MAUD)复试分数线为:英语55分、管理类综合能力100分、总分185分。

4、其他专业复试分数线均参照二区“B类考生”分数线。

5、“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仅限一志愿考生。

推荐阅读:

文都2020考研万人公益讲座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

34所自划线高校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文都考研网小编提醒同学们在准备复试时,要注意专业知识不可忽略。一定记得对自己的专业知识点进行夯实,尤其是一些基础概念。如果在相关领域有比较热门的事件,也要提前留意一下。文都考研网预祝同学们复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