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会计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审计硕士6个专业统称为管理类联考,可见这是一个庞大的人群。大家知道199管理类联考包括数学、逻辑、写作三部分,满分200分。看到数学,文科生或数学不好的同学可能会有些恐惧。管理类联考数学难吗?今天文都考研网小编来带大家认识一下管理类联考数学。

我们来看看2019年管理类联考大纲的数学部分:

运算能力:整数、应用题、值。

推理能力:整式分式,集合函数,方程不等式、数列。

空间想力:平面几何,立体几何,解析几何。

数据处理能力:加法原理、乘法原理,排列组合的定义与计算,二项式定理展开,古典概率中的选事件,排事件,分事件,独立重复事件的概率,均值与方差等。”

从大纲中可以看到,管理类联考数学多为初高中数学,难度并不大。即使基础不好,几年没有学习数学的同学,也可以很快迎头赶上。所以大家完全不需要担心管理类联考数学会给自己考研造成障碍。看完文章,大家是不是觉得松了一口气呢?

温馨提示:微信扫码或点击图片即可查看详情,购买哦。

相关推荐

管理类联考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