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2020保研夏令营的申请时间在6月中旬或6月底截止,举办时间在7月中旬至8月中旬左右。申请人一般要提交申请书、本科成绩单、两封专家推荐信、已发论文以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等材料。参加夏令营的最首要条件是成绩。大部分保研夏令营主办院校只接受学习成绩、专业对口或相近的本科大三在校生的申请。以下文都考研培训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2020保研夏令营的办法,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用作参考。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个出简章的学校,申请是网申,填一张表就行,去的时候带材料过去。保持网申和材料的一致性。

2申请时间很短的,请抓紧。

3喜欢经济新闻的同学,想转型到财经的都可以试试。

4六月份就参加,时值很多学校的期末考试周。千万协调开时间,期末考如果能缓考最 好,不能缓考请考虑放弃,不能因小失大。

有的同学可能是跨专业参加保研夏令营,如果跨专业,相应的对考生要求就比较高了,首先要求考试对跨专业有着强烈的兴趣,最基本能在精神上给予强大力量;其次要有悟性有很强的学习能力,能够短时间内掌握跨专业知识;第三也要有很好的联系能力,做好与导师的交流沟通很重要。

遗憾的是,在保研夏令营中,跨专业的成功者并不多。一个因为推免生选择跨专业的本来就少,二是一般导师都不是很愿意接受与本专业关联性不大的推免生,因为导师都希望招到的学生能很快进入专业领域,很快能够开展工作;还有上面提到的准备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