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复试已经进入尾声,大部分学校都完成开始了2019考研调剂工作。文都考研网小编带来了广西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快来看看吧。

复试调剂答疑:708011825【点击一键加群 】丨微信公众号【考研复试调剂

第三次开通我校调剂系统通道的公告

根据复试情况,我校文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部分考生需要调整研究方向,我校将再次开放调剂服务系统,并于12小时后关闭。

本次调剂系统通道开放只接受之前已在我校复试过且需要进行研究方向调整的考生,借此通道新进入我校招生系统的调剂考生视为无效。

特此公告。

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4月3日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整理的广西师范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符合条件的同学赶快申请考研调剂吧。

相关推荐

全国各省市各大院校2019考研复试时间 日程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历年考研复试国家线汇总(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