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各高校抢夺优质生源的方式各种各样,其中保研夏令营就是一种,在文都考研培训小编分析看来,它本质上是九月推免的提前面试。利用暑假中三天到两周的时间,与学生较长时间的接触,通过多种方式(例如笔试、面试、实验测试等)来考核学生,以确定是否发放拟录取通知书。同学们要注意把握机会。以下文都考研培训小编为同学们搜集了天津大学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2020保研夏令营招生优惠政策预测相关内容,对天津大学感兴趣的同学来看看吧!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天津大学将根据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情况及入营期间表现,提供相应的研究生招生优惠政策。

享受研究生招生优惠政策名单将于2019年8月中下旬在天津大学研招办网站上予以公示。

天津大学2020级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的招生优惠政策分设A、B两档标准:

(1)A档

合格营员如获得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并在学校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完成所有规定流程后,可直接拟录取;

凡被我校成功接收的推荐免试生,将享受以下奖励政策:1、奖励优秀推免生:为了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来我校深造,对来自教育部公布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含天大)的推免生,在推荐学校综合成绩排名前15%者,入学后一次性奖励资助2000元;对来自教育部公布的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推免生,在推荐学校综合成绩排名者,入学后一次性奖励资助2000元。对于来自外省市院校的推免生,入学后一次性给予1000元差旅补助。(上述综合成绩排名依照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备案信息为准)

如未获得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但报考我校2019级硕士研究生的合格营员,可享受B档优惠政策。

(2)B档

合格营员报考我校2019级硕士学位研究生,考试成绩达到我校的相应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即学校线,含总分、单科分数)后,可直接参加复试,不受学院分数线限制,表现优异者可优先拟录取。

此外, 我校录取的学术型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可直接录取为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或在学期间表现优秀者,也可申请硕博连读。

推荐阅读: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大学生的生活自由程度非常高,机会很多,需要广泛的接触,这要求我们尽快的认清自己,作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并且持之以恒。同学们注意尽早做出是否参加保研夏令营的选择,这样前进的帆船在惊涛骇浪中才不会迷失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