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各高校抢夺优质生源的方式各种各样,其中保研夏令营就是一种,在文都考研培训小编分析看来,它本质上是九月推免的提前面试。利用暑假中三天到两周的时间,与学生较长时间的接触,通过多种方式(例如笔试、面试、实验测试等)来考核学生,以确定是否发放拟录取通知书。同学们要注意把握机会。以下文都考研培训小编为同学们搜集了天津大学医学工程与转化医学研究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内容预测相关内容,对天津大学感兴趣的同学来看看吧!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活动举办期间,学校将全面介绍院系和学科发展近况,请营员走进实验室,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开设专题讲座、学术论坛、设计创作,组织校内外参观考察、导师见面会、优秀学长交流会等活动。营员按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并表现合格者均可获得天津大学研究生院颁发的“夏令营活动”结业证书。合格营员将有机会被我校提前面试录取为2020级研究生。

其它注意事项

1.本次夏令营不收取任何费用,学校提供所有营员的餐食费用,并为外地营员提供在夏令营期间的住宿以及一定的交通补贴(本校及天津地区高校除外)。

2.营员须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不得中途或提前退出;中途或提前退出者,复试考核成绩无效。

3.营员在入营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及因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营员本人或其派出单位承担。

4.夏令营相关信息将在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及医工院官网上发布,请继续关注,咨询电话:022-83612122。

推荐阅读: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大学生的生活自由程度非常高,机会很多,需要广泛的接触,这要求我们尽快的认清自己,作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并且持之以恒。同学们注意尽早做出是否参加保研夏令营的选择,这样前进的帆船在惊涛骇浪中才不会迷失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