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专业课分为统考和自主两种形式,不同的学校的教育学考研大纲也有不同之处,和风格也不一样,所以考试的资料难以统一,但有一些基本的教材,一般是本学科创始人、及另学科有突破性发展的重要人物的着作,这些学科重要人物所着的基本原理通常能够帮助你建起一个学科构架,理清整体脉络。在考研初期,考研大纲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据悉,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考研大纲在2019年有新的变化,下面文都考研培训小编就带大家来一起看看具体相关内容: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发展需要,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做如下调整:

(一)、教育硕士招生领域(专业)调整

1、新增心理健康教育招生领域(专业),业务课考试科目为教育综合(333)和发展心理学。

2、取消教育管理(非全日制)和学科教学(体育)两个招生领域(专业)。

(二)、业务课考试科目调整

1、将教育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的考试科目调整为教育综合(333)和语文课程与教学论。将教育学院学科教学(音乐)专业的考试科目调整为教育综合(333)和音乐综合基础

之前专硕专业都考333和教育管理学,今年变了,目前已经给了大纲,但是没有给参考书目。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培训小编为同学们分享的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考研大纲2019新变化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教育学考研大纲相关资讯,请查询文都考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