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河北北方学院2019考研调剂信息,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河北北方学院(第三批)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校将于2019年4月21日9:00-4月22日9:00开通调剂系统,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如某些专业生源充足,在此时间段内报考人数超出复试比例,4月22日9:00之后报入的志愿无效。如某些生源不足专业在系统开放时段内,报名人数仍未达到复试比例,调剂通道将延长开放时间。

每名考生只可以报考一个专业(方向)或领域,如考生同时报考多个专业(方向)或领域,按系统内考生申请时间计,最 早填报的志愿有效,其余志愿无效。请考生慎重选择。

后续复试具体安排会在河北北方学院研究生网站公告,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网站信息更新。

河北北方学院研究生学院

2019年4月19日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研究生调剂比的就是一个快和准,大家随时关注意向调剂院校,在预调剂系统开通后以最-快的速度填写自己的信息,争取报名成功。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