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消息!重庆医科大学刚刚公布了关于临床学院外科学学术学位硕士考研调剂信息的通知的相关内容,还有想要调剂的考生赶紧查看一下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整理的有关内容,认真准备。

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公布临床学院外科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的通知

各位考生:

目前我校临床学院外科学学术学位仍有一名调剂名额,将于4月24日约08:50至4月24日21:00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对外开放。

复试报到时间请咨询临床学院研究生管理处。具体调剂要求按《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公告》及临床学院官网网站相关公告执行。

单位代码

培养单位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型

预计指标

002

临床学院

100210

外科学

学术学位

1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4.24

参加研究生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