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好,这里给大家带来了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9考研调剂信息,有意向的同学可考虑一下,请大家认真阅读下面详细信息,仔细查看调剂要求,看自己是否符合调剂要求。

2019年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接受专业型全日制硕士院内调剂通知(二)

土木工程学院以生源质量、促进学科融合为宗旨,拟接收少量院内 调剂生,调剂要求如下:

1.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校内调剂政策和要求,志愿报考我校土木工程 (081400,学术型,全日制)、土木工程规划与管理 (0814Z1,学术型,全日制),且已达到该专业复试分数线并参加复试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到我院建筑与土木工程 专业(085213,专业型,全日制)

2. 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进入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确认调剂意向。网上申请开放时间4月25日中午12:00至4月26日晚上24:00。得到我院接受调剂和确认的考生,需在4月25日晚上24:00前明确回复。

3.拟接受调剂情况一览表

接收专业

接收调剂来源专业

人数

建筑与土木工程085213

081400土木工程

2

0814Z1 土木工程规划与管理

2

4.本次调剂不再进行复试,录取原则以2019年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复试结果为准,按复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单科复试成绩须在合格线以上),录满为止。

调剂考生经我院确定拟录取后,不得再申请调剂其他二级招生单位,也不再变更拟录取专业。

联系人:0731-82655218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3日

文都考研在此提醒大家:研究生调剂比的就是一个快和准,大家随时关注意向调剂院校,在预调剂系统开通后以最-快的速度填写自己的信息,争取报名成功。关注文都考研,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19考研路,愿大家顺顺利利走过去!

【推荐文章】

全国各院校2019考研研究生调剂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