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参加2020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小伙伴们请注意了,山东大学已经公布了该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招生简章,文都考研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山东大学环境学科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具体内容,请同学们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2019年环境学科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公告

一、硕士招生专业

环境科学与工程(083000);环境工程(085229)

二、夏令营招生计划

拟面向全国高校选拔招收夏令营营员约50人。

三、申请资格

1.全国各高等院校本科三年级环境学科及相关学科,在校生(2020年应届毕业生,“双一流”高校优先考虑),对学科有浓厚兴趣,具备开展学术研究的潜质,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2.学习成绩优秀,预计有推免资格(在科研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可酌情放宽排名要求);

3.英语水平良好,通过国家四级或六级考试;

4.有意报考山东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报名与审核

1.申请人于2019年5月10日之后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夏令营报名系统(链接:https://zhaosheng.eol.cn/10422/push/login)中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6月10日。

2.纸质材料查验(待入营时统一查验):

1)个人陈述材料(关于曾经做过的研究工作以及未来学习和研究的计划、目标等,控制在1000字以内)。

2)专家推荐信二封(须副教授以上专家推荐、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名)。

3)本科阶段成绩单和前两年半总评成绩排名证明(均须教务部门盖章)。

如系统报名信息与纸质版材料不符,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学员参加本次夏令营的资格。

3.材料审核与录取工作将在6月20日前结束,录取名单将在学院网站公布。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4.经批准录取的同学请按照具体日程安排的要求,按时报到,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夏令营,请于7月5日前联系相关老师。

五、日程安排

7月18日

上午

开营仪式、专业介绍、考研介绍

下午

专题报告

7月19日

上午

专题报告

实验室参观

下午

专业面试(自愿报名)

(注:具体活动安排以报到时领取的议程安排为准)

六、优惠政策

1.夏令营期间将组织相关的学业知识考核,主要是面试。

2.申请者通过考核,成绩优秀,若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并且符合山东大学接收免试攻读2020年研究生的相关要求,可被我院拟接收为2020年攻读硕士学位。

3.申请者被我院拟接收为202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者,不需再参加2019年9月的推荐免试复试,但需按2019年9月推免复试要求进行推免系统报名、完成推免系统录取工作,并提交相关的纸版申请材料。

七、联系方式

电话:0532-58630178

邮箱:nwei@sdu.edu.cn

联系人:聂老师

推荐阅读:

山东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详情汇总

参加各院校的保研夏令营对本科学校出身要求高,通过几率小,竞争十分激烈。想要参加的同学们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哦,选对投保研夏令营的方式也是十分重要的,同学们谨慎选择。其它保研夏令营信息还可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