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山东大学法学院近日公布了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收法学硕士的招生简章,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该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相关内容,有意报考山东大学法学院的同学们赶紧看起来吧!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山东大学法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法学硕士)招生简章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学生对山东大学法学院的了解,并从中选拔优秀学生攻读山东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学院拟于7月6-9日举办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参营人数30人。相关事宜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985”、“211”高校或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的三年级本科在校生(2020届毕业生),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

(二)对法学专业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科研潜力。

(三)学习成绩优秀。本科阶段总成绩在本专业年级排名前30%。即将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者优先。

(四)通过国家英语六级水平考试,或有相应水平的雅思、托福成绩。

二、申请材料

(一)本科阶段成绩单及成绩排名证明1份(由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盖章);

(二)简历及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四)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成果复印件1份;

(五)山东大学报考硕士研究生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点击附件下载)。

三、申请方式

2019年5月10日后,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夏令营报名系统进行报名(链接:https://zhaosheng.eol.cn/10422/push/login),截止时间为6月10日。申请人报名后请将全部申请材料(需签字盖章的务必先处理好)的PDF电子版打包上传至报名系统,纸质版于报到时携带提交。

四、录取及活动安排

学院对申请人材料进行评估和筛选,并于6月20日左右在法学院研究生教育网站(http://www.law.sdu.edu.cn/jx1/yjs.htm)公布入选学员名单,不再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并于2日内电话确认是否参加。电话:0532-58630515 、0532-58630519 。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资格。

夏令营时间为7月6-9日,7月6日报到,7月9日上午离营。内容包括开营仪式、学术报告、专业面试、文化体验活动等。时间如有变化,以通知为准。

五、考核与奖励

根据参加者的综合表现,本次夏令营将评选出一定比例的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取得优秀营员证书的同学将获得以下招生优惠政策:

(一)取得所在学校2019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并报考我院的优秀营员,将免予复试;

(二)被我院成功录取的优秀营员,在新生报到入学后,将按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基金奖励办法(试行)的规定,获得相应金额的奖励基金。

邮寄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华岗苑北楼法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266237

电话:0532-58630515 、0532-58630519 联系人:乔老师

山东大学法学院

2019年5月13日

通过参加保研夏令营来攻读研究生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夏令营对本科出生要求高,通过几率小,竞争十分劲烈,所以同学们也要谨慎选择哦。文都考研小编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

推荐阅读:

山东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详情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