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科学技术公布保研夏令营通知,举办活动。旨在通过这种方式争取优质生源,所以相对的,参加夏令营的报名条件并不宽松。文都考研小编在此提醒大家看好报名条件,尽快做好准备。

20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科学技术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

举办时间:2019年7月8日-2019年7月12日

咨询及联系人:于晴

电话:021-34204051

邮箱:mml@sjtu.edu.cn

夏令营纸质材料接收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3号楼115室,

于老师收,021- 34204051,邮编:200240。

微生物科学技术夏令营介绍:

微生物代谢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建设,以微生物代谢途径揭示与改良为目标,围绕微生物合成代谢、分解代谢、代谢互作三个研究方向,在分子微生物学、环境微生物基因资源、分子生物化工与先进发酵技术、微生物海洋学、分子酶学技术、先进生物制造、微生物分子生态学与生态基因组学、微生物资源与代谢工程、生物分离与分析、应用微生物与代谢网络、海洋微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结构生物学、分子环境微生物、环境生物工程领域形成了强有力的研究团队,开展了全方位的理论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

实验室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职研究人员70人,其中教授(研究员)45名,副教授(副研究员)25名,专职管理与技术支撑人员5人。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中组部“千人计划”特聘教授2人,“973计划”首席科学家2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5人、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5人、中科院百人计划3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 家级人选3人、教育部跨世纪\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12人、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3人、上海市东方学者3人、上海市曙光学者4人,上海市科技启明星4人、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和优秀技术带头人3人。实验室科研经费充裕,教学科研条件优良。

为更好的发挥实验室资源优势,增进生命科学及相关学科优秀大学生对生命科学及微生物科学前沿进展的了解,激发青年学子对微生物科学研究的兴趣,我室将于2018学年暑假期间举办“微生物科学技术夏令营”,计划招收营员90人。该夏令营作为上海交大生命科学自主招生夏令营分营,将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面试机会,以增强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推广的力度,吸引更多的优秀本科生来我室我院继续学习深造。

时间安排:

2019.7.8 营员报到

2019.7.9-7.12 知名学者和骨干围绕本领域科学前沿做学术报告,介绍实验室的研究特色和方向。营员有机会分组深入各课题组参观学习。(内容包含:学术报告、师生交流等活动,11号:推免生面试)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学校想要争取优质生源,同样的考生也想要选择优秀的导师,所以大家都放手一搏吧!来看看上海交通大学微生物科学技术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