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复试问题?复试内容?复试条件?考生在参加研究生复试考试前,可以通过西北工业大学的研究生复试通知来了解研究生复试问题及相关的注意事项。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研究生复试内容

各学院复试大纲可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选择“资料下载”栏目,进行下载。

研究生复试条件

各学院在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的基础上制定本学院统考生的复试分数线,并确定复试名单,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研究生复试资格审查

对于参加复试的所有考生,必须到所报考院系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内容除了准考证、身份证(军官证)外,还包括以下内容:

应届生: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必须提供就读学校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

往届生:本科学历证书和本科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校历年学习成绩表(须加盖教务或人事部门公章);

同等学力、单独考试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必须到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后方可复试。

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未做资格审查的考生不予录取。

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请及时查询各学校发布的考研复试等相关信息,认真做好复试准备工作,小编会不断更新各院校的考研复试信息,欢迎考生持续关注。

热点资讯推荐:

【点击查看各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汇总】

热卖:蒋中挺2020考研政治复习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