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复试内容?复试条件?考生在参加研究生复试考试前,可以通过华南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复试通知来了解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相关内容。

20考研答疑交流:788281527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关于考研复试分数线

一、学术学位

复试分数线,2019年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华南理工大学复试分数线

二、专业学位

复试分数线,2019年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华南理工大学复试分数线

关于复试期间资格审查

我校将在在复试阶段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严格审查。考生复试时须携带:

1.第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一寸免冠近期正面证件照片一张(体检用);

3.大学阶段成绩单原件(或加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生提供学生证);同等学力考生的大专毕业证书、8门大学本科主干课程成绩单,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等招生简章上公布的报考条件(同等学力考生复试时,还需加试2门专业课,加试科目成绩不及格不予录取);

5.网上报名期间,学籍、学历提示异常的考生,应届生在复试时还需提供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本科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详细说明学籍异常的原因;往届生必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上述类型考生不能提供充足证明的,不予复试。

6.应届本科国防生须提交本科所在学校军选办提供的同意报考证明材料。

关于研究生复试工作

我校硕士生复试采取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剔除推免生后),具体由招生学院报学校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后确定。复试内容包括专业课笔试(2019年硕士招生专业目录上公布的笔试科目)、外语口语和听力测试、综合素质与专业知识面试三部分内容。考生可在复试的面试阶段向复试考核人员提交任何能证明自身学习、科研能力的证明材料,如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科研奖励、参加的科研活动等。复试成绩不及格或不参加复试者均不予录取。

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请及时查询各学校发布的考研复试等相关信息,认真做好复试准备工作,小编会不断更新各院校的考研复试信息,欢迎考生持续关注。

热点资讯推荐:

【点击查看各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汇总】

热卖:蒋中挺2020考研政治复习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