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专业课备考首要的当然是知道2020考研参考书目了。不过,很多考生有了参考书之后,却不知道怎么使用它们。参考书一定要用好!而所谓的“用好”,并不是仅仅把专业书多看几遍,把基本概念、理论多背几遍就可以解决问题的。正确的做法是要以参考书为圆心、为依托,自己在复习中去加深和拓展。下面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2020考研参考书目预测版信息,在没有大政策变动的情况下,预测版考研参考书目都很大的参考价值,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感兴趣的同学,快来看看吧!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考试科目:

030103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01比较宪法

02比较行政法

03经济行政法

101思想政治理论

201英语一

751法学基础理论

851法学专业理论

751包含法理学、

宪法、民法、刑法。

851包含经济法、

民事诉讼法、国际法

考研参考书目:

751 法学基础理论

法理学 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版 张文显主编

宪法 高等教育出版社版 周叶中主编

民法 北京大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版 魏振瀛主编

刑法学 北京大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版 高铭暄、马克昌主编

考研参考书是复习的出发点,所有的考试的内容都是来源如此,但是通常参考书的内容都是又多又厚的,所以文都考研小编在这里提醒同学们,要使我们复习的效率化,就要运用笔记和历年试题把书本读薄。祝同学考研顺利。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文都正版图书教育学考研知识精讲

文都正版图书何凯文2020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