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专业课备考首要的当然是知道2020考研参考书目了。不过,很多考生有了参考书之后,却不知道怎么使用它们。参考书一定要用好!而所谓的“用好”,并不是仅仅把专业书多看几遍,把基本概念、理论多背几遍就可以解决问题的。正确的做法是要以参考书为圆心、为依托,自己在复习中去加深和拓展。下面文都考研小编为同学们整理了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2020考研参考书目预测版信息,在没有大政策变动的情况下,预测版考研参考书目都很大的参考价值,对中国传媒大学感兴趣的同学,快来看看吧!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新闻传播史论

何梓华:《新闻理论教程》(修订版)

郭镇之:《中外广播电视史》

石磊:《新媒体概论》

袁军、哈艳秋:《中国新闻事业史教程》(修订本)

李磊:《外国新闻史》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雷跃捷:《新闻理论》

雷跃捷:《媒介批评》

郭镇之:《当代广播电视学》

段鹏:《传播学基础•历史、框架与外延》(第2版)

新闻实务 公共部分

刘明华、徐泓、张征:《新闻写作教程》

梁一高:《现代新闻采访学教程》(修订2版)

谭云明:《新闻编辑》

王振业:《新闻评论写作教程》

考研参考书是复习的出发点,所有的考试的内容都是来源如此,但是通常参考书的内容都是又多又厚的,所以文都考研小编在这里提醒同学们,要使我们复习的效率化,就要运用笔记和历年试题把书本读薄。祝同学考研顺利。

推荐阅读:

点击查看文都2020考研最 新课程

文都正版图书教育学考研知识精讲

文都正版图书何凯文2020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