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10月份,文都考研小编就写过一篇文章《2019年工程硕士招生专业调整变化》。据知,目前的工程硕士(共40个领域)将调整为电子信息、机械、材料与化工、资源与环境、能源动力、土木水利、生物与医药、交通运输等8种专业学位类别。这种调整或许会对工程硕士考研产生重要影响,华南理工大学已经发布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调整的通知,一起看看吧。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关于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调整的通知

各位考生:

因教育部对工程类专业学位类别进行了调整。2020年起,全国将按照新调整后的工程类专业学位类别(领域)进行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故我校2020年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较往年可能会有较大的变化,特别是初试科目方面。特此提醒广大考生,在2020年研究生考试备考过程中,掌握好全国统考科目和学校自科目的备考节奏。初试科目将以我校正式公布的招生专业目录和考试大纲为准。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6月5日

以上就是2020工程硕士考研重要政策变化。具体招生政策调整要等到2020研究生招生简章发布后才能知道。工程类专硕考生要重点关注2020研究生招生简章哦。即使招生政策会有较大变化,大家也不于担心。年改革一般会采取稳健的政策,考题会延续往年的难度甚至更低,或许是一个机遇呢。更多工程硕士考研政策资讯,欢迎继续关注本栏目。

相关推荐

2020工程硕士招生专业调整变化

工程管理MEM专业硕士考研指导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