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与付出都是有回报的,去年目标院校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成功的同学,2019年6月12日,机电学院将进行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工作,现在就坐等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吧!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机电学院关于发放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提醒

2019年6月12日,机电学院将进行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工作,邮寄地址默认为录取考生在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系统中预留的地址。如需更改邮寄地址或自行领取通知书,请拨打025-84890249进行信息更新。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11日17:30

推荐热点:

热卖:2020何凯文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

热卖:2020考研数学接力题典1800

以上是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关于发放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提醒的相关内容,同学们仔细查看。接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就是临门一脚了,同学们一定要保证自己的通讯地址信息正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