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河北地质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开始邮寄发放,文都考研小编整理了有关内容,希望相关考生能够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20考研答疑交流:514992395点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文都考研资讯

关于发放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将于6月13日以EMS形式寄发录取通知书(录取的本校应届毕业生及登记自取、代领通知书的考生除外),请同学注意查收。

本校应届毕业生(含华信学院)及登记自取、代领通知书的同学请于6月11日、12日到研招办领取(惠馨园404),自取者持本人身份证、代领者(须同邮件中注明的代领人一致)持代领人身份证和被代领人的委托书领取。

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

河北地质大学研招办

2019年6月10日

小编恭喜各位考生拿到河北地质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另外提醒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

热售书籍推荐:

【官网现货】2020考研英语写作攻略 写作模板

【官网现货】2021考研英语核心语法通关宝典

【官网现货】2020考研英语阅读突破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