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决定将于2019年7月21日至24日举办“2020保研夏令营”,并安排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选拔工作。想要通过参加保研夏令营这种方式攻读该学院研究生的考生,文都考研小编整理了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通知的具体内容,赶紧看起来吧。

20考研答疑交流 :514992395 【点 击一键加群】丨官网微博@ 文都考研资讯

一、招收对象

1、全国本科院校三年级在校学生(2020年应届毕业生);

2、思想政治品德合格、身体健康;

3、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2.5年的总评成绩排名居年级前25%;

4、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有较强研究潜力;

5、英语水平良好。

二、申请程序

即日起申请者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管理学(学术)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电脑填写)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稿至邮箱:cfggs1919@163.com。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

1、本科阶段成绩单(教务部门盖红章扫描件);

2、教务部门出具的成绩排名(教务部门盖红章扫描件);

3、英语水平证明扫描件;

4、已发表论文(包括封面、目录、全文,如有);

5、各类获奖证书;

6、其他材料。

所有扫描文件整理成一个PDF文件,并以“姓名+学校+附件材料”命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9.07.15。

注意事项:(1)申请邮件主题均请使用“2019年夏令营申请+学校名称+申请人姓名”;(2)所有申请者请提前针对自己感兴趣的研究议题,准备一个研究设计(主要内容包括:研究背景、研究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方法、预期结果、预期贡献),在夏令营时,学院会组织老师进行辅导,然后进行汇报,作为面试考核的一部分。

报名结束后,由学院组织教师对申请者受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及综合素质等进行审查,择优确定进入夏令营的学生名单,并以邮件和电话的形式将报到的时间和地点通知入围者。

三、活动日程

报到时间为7月21日上午,7.22-7.24为活动时间,7月24日下午,夏令营结束,各位学员离校。

具体活动方案见后续的通知。

四、优秀学员选拔与相关政策

,凡被录取为正式营员的应届本科生,志愿报考我院研究生、并于2020年正式录取成为我院研究生后,我院将为其提供3000元-5000元不等的奖学金。

第二,对于有意于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可填写《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攻读研究生意向表》,在夏令营期间,学院将组织专家组对填写过“意向表”的学员进行面试考核。若面试考核通过,且学员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并报考我院的学员,可直接录取为我院2020年研究生。

五、其他

1、夏令营的所有环节都是考核和接收推免生的基本要求,缺席任何一项活动都视为自动放弃推免资格。

2、填写《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攻读研究生意向表》并通过面试的学员,获得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候选人”资格,获得候选人资格的学生需在教育部下达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要求后,再次提交相关材料,通过审查并经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院审批后方能确定接收资格。

3、我院2019年研究生暑期学术夏令营如有与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院政策相冲突之处,以学校研究生院政策为准。

报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老师,邮箱cfggs1919@163.com,电话0571-28008008(上午8:30--11:15,下午1:30—4:00)

通讯地址: 杭州下沙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年6月11日

温馨提示:保研夏令营只是“筛选程序”,并不能代替教育部开放的推免系统。即使被录取,仍需要在九月推免的时候走正常程序。这点很重要,同学们要注意哦!文都考研小编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