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备考的时间已经过半,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掌握专业课的精华考点了呢?要知道在考研初试500分中,专业课基本上就占了30%~60%,想要总分拔高可离不了专业课的备考。考研复习一环连一环,前期复习不到位势必影响后面阶段的。文都2020考研全程班,助你迎头赶上。

近几年,每年的大学毕业生人数都在增加,2018年为820万,2019年更是达到历史新高834万,这意味着大学毕业生毕业之后直接进入职场的话,竞争压力会变得越来越大。所以为了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力,“考研”就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尤其是近几年,在各种因素的推动下,全国研究生报考人数呈现了不断上升的趋势。

文都2020考研全程班,助你迎头赶上

(数据图片来源于研招网)

从上图可知,教育部公布的数据中,2019年全国考研报名人数达到了的290万人,比2018年考研人数增加了52万人,增幅达到了21.8%,考研增加人数和增长率均为近年来,研究生报考人数的快速上涨也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这也意味着考研的竞争也变得越来越大。并且2020考研大纲的公布时间相比往年提前了两个月,这是不是预示着今年的考研难度会变大?所以考研大纲提前公布是给更多考生更加的进行备考?

据研招网关于“2019年考研,你报考的学位类型是?”的问题结果数据显示,选择专业学位的考生比例占到了55.34%。在近几年的考研热门专业排名中,排名前十的专业包括了专业硕士中的工商管理、会计、金融、教育、翻译等专业。由此可见,考生在报考专业时,就业前景是多数考生考虑的首要因素。而翻译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等这类就业发展前景比较好且可以跨 考的专业也受到越来越多考生的青睐。当然对于一些专业性比较强且不易跨 考的专业来说,专业型人才比一些研究型人才更加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例如护理硕士、口腔硕士、药学硕士等一些更加注重实践的医学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会更好。

我们不能忽略的是,不管是学硕还是专硕,考研正在变得越来越难,我们要想在考研中脱颖而出,考研专业课的备考一定不能忽视。

针对这些热门的报考专业,文都资深授课老师根据各个科目的考试特点,总结各个科目的精华考点,结合一定的习题,设置可以有效帮助考生高效进行专业课备考的2020考研专业课全程班,包括金融硕士、396经济类联考、308护理综合、352口腔综合、349药学综合、应用心理硕士、教育硕士、翻译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等科目,通过该全程班的学习,考生可以快速的掌握专业课的精华考点,提升自身的备考优势。

当然我们不仅仅有专业硕士的非统考专业课的全程班,还有所有的统考专业课的全程班,包括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临床医学综合能力(中医)、教育学、心理学、历史学、计算机、农学等科目,并且还配备详尽的备考资料哟!

还在等什么?加入我们,一起开始文都考研2020全程班专业课的复习之路吧!

有需求的考生可以具体咨询全国各地的当地文都分校进行购买哟!还可以下载“文都考研APP”,获取更多考研课程的信息!!!

文都考研APP下载二维码

文都2020考研全程班,助你迎头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