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是各大院校2019考研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日子,薄薄一张纸牵动着广大学子的心,没收到的时候难免焦虑,只有等到录取通知书真真切切的到了自己手里心里才算踏实。来和文都考研小编一起看看东华大学关于即将发放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东华大学2019考研录取通知书

(说明: MBA 、 MPAcc 、 MPA 、 MEM 、 MF 新生以及其他专业 非全日制 新生,无论学生平台里是否已确认,录取通知书均由录取学院发放,发放时间及领取方式请等待相关学院通知。)

东华大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新生,经教育部录检审核通过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①应届毕业生:政审表到达并通过审核;②历届毕业生:档案、政审表到达并通过审核、定向考生已签订定向协议书,为符合录取通知书寄发条件。

首批符合寄发条件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 月 18 日(周二) 开始寄发。6月17日晚,所有考生可登陆“东华大学研招网——学生平台——录取查询”,查看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寄送日期及快递单号。系统显示“暂缓发放”的新生,需补齐相关材料后,再寄发录取通知书。

1 、自取

( 1 )领取时间:

6 月 18 日至 6 月 20 日(周二——周四) 9:30 至 16:00 。

①本校应届毕业生,在学生平台上确认自取的,至所选择校区领取。

②本校应届毕业生,在学生平台上确认邮寄的,或未在学生平台上进行确认的,根据录取查询中显示信息,至所显示校区领取。

③非本校应届毕业生,已在学生平台上确认自取的,至所选择校区领取。

( 2 )领取地点:

延安路校区:长宁区延安西路1882号中心大楼北翼358-5房间(中午11:30-13:00休息 );

松江校区: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行政楼306房间(中午11:30-12:30休息 )。

( 3 )领取凭证 :

新生本人领取,需出示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卡);

委托他人代领,需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并核对新生身份证号。

2 、邮寄

非本校应届毕业生,并在学生平台上确认邮寄的,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18日以EMS邮政快递方式寄出,邮寄地址以学生平台中确认的地址为准。未及时登录平台确认的新生(本校应届毕业生除外),默认邮寄方式,邮寄地址为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请注意查收。邮政快递单号跟踪查询网址为:http://www.ems.com.cn/,或拨打11183查询。

东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

推荐阅读:

【直播】2020考研新大纲解析

东华大学2019考研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被录取的考生尽请期待吧!祝愿你们在新的求学生涯中,能够学有所成,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