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与考研,孰轻孰重?这是一个错误的问题。考研期末复习确实让人头痛。或许大家感觉考研更重要一些,平时逃课备考可以理解,但是文都考研小编建议大家,请为期末考试分配准备的时间。

已经到了大四,并且大家都在考研,老师都能够理解。只要同学们做的不是太过分,老师也不会让大家挂科。但是,60分万岁的人,考研没有任何优势。

考研除了初试,还有复试。考研复试是进一步考查大家的专业能力。老师最怕的就是考试机器,大学三年基本荒废,最后一年学习,初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样的学生基础不扎实,学到的知识也未必可以灵活运用。而大学成绩代表了大家平时的学习能力和态度,希望大家认识到大学成绩的重要性哦。如果你平时成绩都很优秀,初试成绩也不错,基本可以证明你的专业知识很扎实。

大四一般都是所学的一般都是专业课,是大家应该掌握的内容,其重要性可想而知。如果你平时已经逃课备考了,现在,务必花足够的时间来为期末考试复习。当然,非专业课只要成绩不是很差即可。

相关推荐

招生专业变了,你还在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