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已经公布了关于领取、发放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文都考研小编将具体内容进行了整理,有意考生请阅读以下信息内容。

我校2019级硕土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方式根据(硕土研究生招生系统)内“通知书邮寄地址填写”情况分为两种:

1.邮政EMS寄送,寄出时间为2019年6月24日(具体时间以寄出邮戳为准),已选择邮寄接收方式的考生近期注意查收。

2.选择到校领取通知书的考生可以在6月24日下午之后到被录取学院领取,其中:

( 1 )录取为化学化工学院、煤科学与技术教育部与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的考生统到化学化工学院领取;

(2)录取为矿业工程学院、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考生统到矿业工程学院领

(3)录取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材料界面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考生统 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取;

(3)录取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材料界面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考生统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取;

(4)录取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新型传感器与智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辛的考生统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领取;

(5)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院代码006 )调整为土木工程学院(学院代码006 )和建筑学院(学院代码032),录取专业为建筑学、城乡规划学专业的考生请到建筑学院领取,录取为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的考生请到土木工程学院领取。

3.到校代领录取通知书注意事项:

(1)代领人必须携带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录取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并在考生身份证复印件

正面签代领人姓名,签字示例:张三(代)。

(2)代领人必须在领取单签代领人姓名,签字示例:张三代》。

以上是有关太原理工大学2019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的详细内容,更多高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相关内容,可查看文都考研网成绩查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