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是神奇的动物,其行为往往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无论别人是否能够理解,心理er总会认为一切皆有缘由。他人看来的变态,在心理er眼中不过是异常。嗨,学心理的,你知道她在想什么吗?跟文都考研小编来看一下,应用心理考研热点:因为太爱你,不得不杀了你。

应用心理考研热点:因为太爱你,不得不杀了你

日本21岁少女,因太过喜欢一个人,不得不杀了他,这是什么逻辑!该少女供称原打算杀掉对方后自杀,失手被捕后坐在警车里竟然还露出笑容,令看到新闻的日本网友不寒而栗。心理er,你怎么看?

该事件反映了少女的哪些心理?她的成长过程中经历了什么?她为何会做出此种行为?该事件可以从何种角度?小编默默的搬来了《人格心理学》、《异常心理学》、《心理咨询与治疗》.......可以的角度多种多样,剩下的工作就交给你了。可以和小伙伴探讨一下哦。

以上就是应用心理考研热点:因为太爱你,不得不杀了你。该事件让小编想起曾看过一部电影《危情十日》,讲的是一位女粉丝偶然救了崇拜的出车祸的作家。在照顾作家的过程中,对其虐待。和此事件有一些相似之处。大家在日常应用心理考研复习的过程中,多多关注专业热点哦。也可以从心理的角度分析影视或文学作品。更多应用心理考研热点,持续更新中,下周五见。

相关推荐

应用心理易混淆词汇解析:群体的相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