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六载,文都比邻力做考研“业界良心”,没有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期待,在7月8日也即将迎来它的6周岁生日!六年时光,文都比邻,砥砺前行,离不开你的支持与陪伴!

文都比邻

感恩有你,多年的同舟共济、风雨相伴;幸运有你,文都比邻才能越走越远!

6年来,文都比邻专注于心理学、教育学考研的辅导机构,从成立之初,文都比邻就制定了一切以学生成绩为核心的教育方针,拥有专业实力突出、讲课实力全国知名的自有讲师。2013年,文都比邻还是由一个3人的小团队组成,短短6年的时间里,文都比邻就在考研界站稳脚跟,拥有了一批喜欢我们、支持我们的学生粉丝,并被学生称为“业界良心”。

-->文都比邻6周年 感恩大促

不忘初心,真心用心为学生服务

文都比邻讲课好、资料好、学风好、口碑好,已是考研学生中津津乐道的话题。重视实实在在地“教”和“学”,让教学回归于本质:老师讲课深入浅出,说让学生可以听得懂的话。让学生拿到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在课程设置、辅导资料以及辅导模式上都花了极大地心思,只为能让每个学生都能成功。

文都比邻这几年来不可思议的发展速度和取得的成绩,靠的就是我们真心、用心的服务。6年来的风风雨雨,文都比邻不但生存了下来,还成为考研辅导的知名品牌,靠的就是“以学生为中心,以学习为中心”。

精进笃行,为您保驾护航

在今后的岁月里,文都比邻将依旧像同学们身边的盔甲战士,保护那些个为了梦想而战也小心翼翼脆弱的初心,让“学习路上保驾护航”,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接下来的日子愿陪你一起走过,愿每一位小伙伴都行有所得,终偿所愿。文都比邻6周年庆,与您精彩相约福利不断。值此文都比邻成立6周年之际,我们准备了各类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和各种奖品,特邀您共同参与,只为让你发现更多面的我们,成就更好的文都比邻!7月8日,文都比邻6周年庆与您精彩相约!

文都比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