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复试已经不远啦,四川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考研复试安排都有哪些呢?快来看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这份四川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2019考研复试日程安排你就知道啦!

四川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研复试日程安排如下:

一、考研复试时间安排

1.报到、审查资格:

报到时间:2019 年 3 月 15 日 8:30-12:00

报到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 24 号或望江路 29号)体育馆(体育运动中心)一楼体育学院体育科学研究所办公室。

注:2019 年 3 月 15 日 12:00 在体育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复试考生大会,务必准时参加。

2、考研复试笔试和运动专项测试

(1)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参加笔试时间:3 月 15 日(星期五)14:00-17:00

笔试(闭卷)地点:体育学院会议室

(2)体育教育训练学和体育教学专业运动专项测试时间:3 月 15 日

(星期五)14:00-17:00(注: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和体育教学专业的测试形式为实践能力考核,自选 1-2 项最擅长的运动项目按要求参加测试,地点为各相应项目的运动场馆,具体安排见现场通知。其他专业的考生亦也必须选择在报道时登记自己拟参加的运动项目,届时与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考生一起参加测试,成绩用于该生志愿无法录取但其他专业仍有招生名额时调剂时参考)。

运动专项测试点:望江校区运动场(具体地点临时通知)

考研复试注意事项:笔试和运动专项素质测试时需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

3、综合面试

面试时间:3 月 16 日全天

考研复试面试地点:望江校区体育学院办公区(分专业具体通知)2019 年 3 月 16 日周六早上 8:00 起分组开始专业综合面试,每生面试时间不少于 20 分钟(运用PPT 自我称述 10 分钟,抽题答疑 10 分钟)。

4、体检

体检医院:由政府设立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四川大学校医院(自带 1 张 1 寸照片贴体检表)。

四川大学校医院体检时间:3 月 18 日—3 月 22 日,3 月 11-15 下午体检表

交回时间:3 月 23 日前

体检表交回地点:四川大学体育学院体科所办公室(望江校区体育馆)

二、考研复试报到所需材料:

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居民二代身份证、军官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生带学生证)以及本科成绩单(盖鲜章,应届生请准备前三年的成绩)。以上所有材料均需准备原件及复印件各 1 套。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考研复试成绩计算方法

复试为差额复试。复试成绩总分为 200 分,其中笔试(或运动专项素质测试)部分占 100 分,面试占 100 分,笔试(或运动专项素质测试)和面试成绩之和为复试成绩。考研复试成绩应不低于 120 分折算成百分制应不低于 60 分),否则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入学考试总成绩计算方式:S 总=S 初/5×60%+S 复/2×40%。

四、考研复试收费标准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 号)规定:研究生招生复试费为每生 120 元。按照学校相关要求, 考研复试费需网上缴费。缴费网址:http://sf.scu.edu.cn/payment。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888888。请各位考生务必于 2019年 3 月 20 日 24:00 前缴纳完成,逾期未交费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考研复试就是为了对初试进行补充,文都考研小编提醒考生在备考研究生复试时,要牢记"研究生"这三个字所赋予你将来的平台,对相关研究动态要有严谨的常态认知,希望2020考研复试的时候,大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