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

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遥马亡。

滴答滴答滴答,时间在流逝!日复一日的复习,逐渐迫近的初试,是否使你疲惫不堪。想要拼尽全力学习,却又被无形的绳索束缚,被一个声音侵扰。文都考研小编之前写过,暑期是大家会感到压力的高峰时期。相信我,你不是一个人,多数人都是负重前行。

何必为部分生活而哭泣,君不见,整部人生都催人泪下。

有个词叫“向死而生”,人生就是一条单向道。而我们只是在通向终点之前,努力做到最 好,尽管死亡最后会夺走一切。加缪说西西弗斯是幸福的,当他走下山底那一刻!人生本就是一场悲剧,而我们选择做超人,演一场悲壮的史诗。

小编想再次把昌耀老师的《仁者》送给大家:

人生困窘

如同在一条不知首尾的走廊行进

四周都见血迹

仁者之叹

不独于这血的真实

犹在不可畏避的血的义务。

小编在《美军生存手册》里看到特种兵应对压力的方法,里面有句话让小编印象深刻:学会与压力共处!完全消除压力是不可能的,并且压力也有其积极作用。

在当下,焦虑是正常反应,学着与之共处。实在感觉心烦意乱,无法学习,就去运动!运动可以增加大脑额叶血流量,而大脑额叶与思维清晰度、提前筹划和注意力集中有关。同时,大脑额叶还与情绪调节有关。心情平复一些后,开始学习。学习带来的踏实感和反馈,会逐步给你带来成就感,进而自我效能感。

相关推荐

考研弃考波高峰来袭,稳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