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复试已经不远啦,中国科大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考研复试安排都了解么?快来看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这份中国科大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2019考研复试安排内容,参考一下你就知道啦!

考研复试所需材料

(一)考研复试必交纸制材料

1、应届生需提交:学生证、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准考证;往届生需提交: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2、成绩单(往届生加盖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应届生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考生简历》(见附件模板2);

4、反映考生英语水平的成绩证明或证书(复印件);

5、《考生现实表现函调表》(见附件模板3)(加盖公章),应届毕业生由考生所在学校院系出具,非应届毕业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

(二)考研复试非必交纸制材料

1、教师推荐信;

2、已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得的专利、其它科研成果证明材料的原件或复印件;

3、获奖证书复印件,以及其它有参考价值的材料。

考研复试复试时间、地点和流程

考研复试报到时间:3月13日下午2:00-5:00

英语听力考研复试时间:3月14日上午10点开始

考研复试时间:3月15日,复试具体时间以报到时给本人的通知为准。

考研复试就是为了对初试进行补充,文都考研小编提醒考生在备考研究生复试时,要牢记"研究生"这三个字所赋予你将来的平台,对相关研究动态要有严谨的常态认知,希望2020考研复试的时候,大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