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复试已经箭在弦上,文都考研小编给各位备战2020考研复试的你们准备了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19考研复试资料,快来参看。

考研复试录取方法

(1)参加考研复试的考生按初试和复试加权总成绩进行名次排序,择优录取。

(2)总成绩的满分为1000分,具体计算方法如下:总成绩=初试总分+考研复试笔试成绩X1.5+面试成绩X3.5

(3)复试过程中,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复试笔试成绩低于考研复试笔试录取分数线者;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及体检结果不合格者,视为复试不合格,均不予录取。

考研复试跨院系调剂

根据前面拟录取的情况,在未录满名额的前提下,由学院组织专门的面试小组,对有意调剂到环境学院的其他院系达到我院复试基本条件(即本招生考研复试录取办法第1条)的考生进行面试,择优录取。

总成绩的计算方法如下:总成绩=初试总分+考研复试笔试成绩(学生原来所报考的院系的笔试成绩)×1.5+面试成绩×3.5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清华大学环境学院考研复试资料,希望能对考生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