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复试已经不远啦,中国科大自动化系考研复试安排都了解么?快来看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这份中国科大自动化系2019考研复试安排内容及流程,参考一下你就知道啦!

考研复试形式与内容

考研复试包括计算机能力测试和综合面试两个部分。

1、 计算机能力测试

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统一组织上机考试,内容包括计算机基本操作,Office基本操作(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C语言编程。

2、 综合面试

由我系统一组织,分组面试。主要考察学生英语使用能力、本科学习情况、综合素质以及科研潜质等。内容包括英语、数理基础、本科学习情况、综合素质以及科研能力评估。

考研复试日程安排和流程

1、考研复试计算机能力测试

时间:3月16日上午9:00

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信息学院计算机软件教学实验室(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北大门右侧)

携带证件:初试准考证、身份证。

具体安排详见信息学院网站通知。

2、考研复试综合面试

时间:3月17日上午8:00开始;

流程:考生在自动化系二楼208室验证,在集中听完相关政策、注意事项讲解之后,分别通过英语组、数理基础组、专业组的面试。具体分组面试当日公布。

考研复试考生需携带材料:

应届考生:初试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成绩单(七个学期)、各类获奖证书。

非应届考生:初试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考生人事档案部门盖章的本科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除上述材料,还需带“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以上材料中,成绩单需交原件,其余的携带原件及复印件,验证后交复印件。

考研复试就是为了对初试进行补充,文都考研小编提醒考生在备考研究生复试时,要牢记"研究生"这三个字所赋予你将来的平台,对相关研究动态要有严谨的常态认知,希望2020考研复试的时候,大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