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9月开学快乐,进入九月考研数学也进入了提升阶段,那么在这一阶段我们的主要任务以及重点掌握哪些内容内容?文都考研小编整理了关于考研数学9月总体要求,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进入9月如何复习考研数学,总体来说:

1、主要任务:

将7、8月份所学的考研数学知识(其他科目同样)进行总结,归纳和整理。要形成自己整理知识点的方式。按照自己整理知识点的方式,进行知识点的记忆。

2、反思自问:

所有的考研数学(其他科目同样)知识点都完全掌握了吗?是否对考研政治的考试要求有了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3、重点掌握:

这一阶段,政治必须开始了,暑假没有开始的宝宝们真的不能再拖了!政治所有科目的学习都同样重要,缺一不可,因此必须同时进行。

在9月份的周以马原的复习为主;第二周以毛中特的复习为主;第三周以史纲的复习为主;第四周以思修与法基的复习为主。

以上就是关于小编整理的9月备考的整体要求,关于9月应该如何安排复习考研数学,小编会在下一篇文章内容中介绍,欢迎广大考生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