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文都考研小编将为同学们分享关于考研数学9月复习计划的建议内容,希望可以为同学们的考研数学复习提供帮助。

考研数学9月复习计划建议:

要求:在十月之前完成考研数学的强化部分,做对应的章节练习

资料:《1800题》

时间:每天上午8:00-吃饭(想要学好数学,必须给它足够多的时间)

通常来说,考研数学九月份应该进入强化的第二轮复习,一轮强化在八月底结束,二轮强化在九月底结束。通过第二轮的复习,你能更清楚知道哪里有不足,针对性的进行训练。在进入阶段以后,我们需要做三件事。

,铺开自己的知识体系。

第二,整理错题,寻找自己的薄弱问题,以便我们可以在阶段进行专题的复习。

第三,真题。这个时候,不建议大家拿起考研数学真题就是疯狂的开始做,而是在做真题之前,先将真题进行简单的分类,然后从真题的类别入手,来进行复习。

考研数学在九月份要苦练基本功,将复习全书再细致学一遍,外加做大量的习题将知识活学活用,外加提升自己的运算速度。如果考研时候只知道方法,但是速度慢分数也是跟不上的。

到了九月份,要真刀真枪的实战。在十月前,至少将数学强化视频看完,并且做完对应的习题,还应该有一个专门的小本本去记录错题,分析错误原因,判断哪个考点不扎实。

考研数学基础阶段就应该整理一个错题本,在强化阶段及时巩固,在下次遇到该题型的时候才不会错。同时,要学会画知识框图。如果可以,讲知识点给自己听,如果你从头到尾讲的很顺,那说明你真的懂了,反之,则说明有些地方你还是生疏的。需要更深入的学习。

以上是关于考研数学的9月复习安排建议内容,同学们可结合文章内容适当地调整自己的考研数学复习计划,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