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文都考研为同学们带来关于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0推免研究生的通知内容,计划报考教育学院2020推免研究生的考生,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直播】文都2021考研大礼包秋季发布会,9月23日下午三点,敬请期待~

关于推荐2020届免试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关于推荐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文件通知, 2019年下达我院推免名额共3名。2020届推免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9月10日前,公布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资格实施细则》。

2.9月11日12:00前,符合推荐免试生条件的学生递交申请表、评分表及承诺书。

3.9月12日,学院审核申请,并公示学院参加面试的推免生候选人名单。

4.9月17日上午(暂定),进行院内面试,确定学院拟推免学生名单。

5.9月17日-9月19日在学院范围公示拟推荐学生名单、推荐顺序。

6.9月19日前,学院将推免名单报学校教务处审核。

申报书等相关材料交学院教务科,联系人:马清清 ,28868272,诚园5-325。

另经亨颐学院教育硕士“4+2”培养试点,面向全校师范生,学工部有“2+3”模式辅导员的推免名额,请同学们关注,符合条件的同学可以向相关学院部门申请。

附件:

教育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资格实施细则

教务科

2019.9.6

更多关于2020推免研究生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推免生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