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复试近在眼前,中科院理论物理研究所考研复试所需材料都了解么?快来看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这份中科院理论物理研究所2019考研复试所需材料,马上来看!

文都考研热门活动:文都2021考研大礼包秋季发布会

考研复试所需材料

(一)考研复试必须提供材料

1.非应届在职考生需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2.《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见附件2,要求内贴照片,本人签字)。

3.大学本科阶段成绩单(需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往届生加盖人事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4.非应届考生需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并查验证书原件。

5.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6.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并查验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二)考研复试自愿提供材料

1.专家推荐书(由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专家推荐,推荐书需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

2.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或其他原创性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

3.大学期间的获奖证书复印件。

4.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其他材料。

考研复试就是为了对初试进行补充,文都考研小编提醒考生在备考研究生复试时,要牢记"研究生"这三个字所赋予你将来的平台,对相关研究动态要有严谨的常态认知,希望2020考研复试的时候,大家能。